蛋卷不是猫

一只猫做的蛋卷,甜甜脆脆,喜欢温暖。

sex事(楼诚微小说)

都是说他们sex上的事,写完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脑洞太大睡不着。

(一)
明诚趴在床上看书,身边的明楼看着琴谱,看着看着手指也模拟弹奏起来,直到手指下的那身钢琴躁动地抓住他作怪的手。

(二)
忍耐是他们的强项,因此那种坐在一起闻着气息就忍不住想要的感觉实在令人抓狂。

“大哥,您口渴了吗?我看您一直在吞口水。”

“少废话!”

(三)
“阿诚,你为什么喜欢被绑起来?”

“因为我享受那种挣扎沉溺的感觉。”

(四)
“口咖不好受吧?叫出来不好?你就是太压抑了,不然的话,在你18岁那年……”

“说得好像这些年兄友弟恭的戏全是我一个人在演一样。”

“是大哥错了。”


(五)
“你好像不大喜欢后入式?”

“听说教官训练女特工都喜欢用这个姿势。”

“我只负责你一个人的训练。”

“哦。”

(六)
阿诚试过色诱一个任务目标,用的是69式,可惜还没开始多久,他就直接用剪刀腿勒死了对方。更可惜的是,他的长官事后还是找了个借口给他评了个中等。

因为教学评估跟实践分数太低,明诚再没机会用他的色诱术,据他的长官说,他色诱的技术实在太差。

(七)
那么多年了,明诚还是没放弃过对主动权问题的争取,屡败屡战,屡战屡败,明长官说:“精神可嘉,可喜可贺。”

(八)
明楼问他:“你跟梁仲春是什么情况?”

“您跟汪处长什么情况,我跟梁处长就什么情况。”

不知道是哪个人心虚,反正在某人跟某人的设计下,那两位也堪得上是死况凄凉。

(九)
他们几乎是同时发现自己开始搞不动了,却还是不动声色地调戏着对方,仿佛他们还搞得动一样。

(十)
年纪大了,有些感官却更灵敏了。明大教授摸摸明大画家的手,四目相对,无限深情。医生疑惑地看着测量仪,发现明大画家的心跳好像又跑快了一点。

“心跳波动太大,估计测量仪坏了。”



~。~大概就这样end,祝大家食用愉快。晚安,预祝我上班顺利~

评论(10)

热度(106)